close
丁斌煌 先前是有親戚在臺積電上班有問過我要不要幫我介紹作業員的工作,但那時剛找到此工作便婉拒他了,此刻想來有些後悔
想要換工作,但因到職時候不長(2個月)且疫情期間憂慮無法順遂找到下一份工作,有些躊躇。


之前的打算是這份工作先做+準備處所特考,一年後若沒上榜就看親戚願不肯意再幫我介紹,否則就本身找一份非辦事性質的工作,但遇到出格的住戶後讓我有離職的動機。
我今朝是在社區擔負社區秘書,但覺得這一份工作並非長久之計,長處是上下時間固定,周休二日,弱點薪水不高、下班時候容易被住戶打擾,有時還會碰到出格的住戶,導致下班時候跟周末都一向感覺手機在響。 若真的去職,計劃是請親戚幫我屬意是否有空白,期待日子先備考(約12月考試),先前有準備緊迫備用金,若無太大破費應是足夠應付半年左右。

想請01的各位先輩給些建議,感謝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